小鐘緋聞女友茵芙 郭雪芙接班人

小鐘緋聞女友茵芙 郭雪芙接班人

新生代女模力拚上位,準備接班前輩地位,如最近因演出三立「真愛找麻煩」,而受到網友討論的女模茵芙,她新身分是「小鐘的緋聞女友」,但她私下被稱是「郭雪芙的接班人」,她比已走紅的郭雪芙價碼低,成為廠商最愛,其中食品廠商更常點名她拍攝。 茵芙因與小鐘被拍到密會交往,被冠上「小王怡仁」的...
Read More
4歲半喬喬大眼水汪汪 蔡阿嘎致敬要聽「唱好翹的歌」  原文網址: 4歲半喬喬大眼水汪汪 蔡阿嘎致敬要聽「唱好翹的歌」

4歲半喬喬大眼水汪汪 蔡阿嘎致敬要聽「唱好翹的歌」 原文網址: 4歲半喬喬大眼水汪汪 蔡阿嘎致敬要聽「唱好翹的歌」

4歲半的喬喬,因為被爸爸害得不小心撞得頭,而哭得梨花帶淚, 她用那無辜的大眼還有童言童 語 ,要求爸爸唱一首好笑的歌才要原諒他,超萌的模樣擄獲了廣大網友的心。而向來以惡搞見長的蔡阿嘎,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自拍了一段影片向喬喬致敬,只不過台詞卻換成了「唱一首好翹的歌才原諒你」,相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