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蓓蓓在我家的第二天

陳蓓蓓已經在我家住兩天了
看起來她很適應
而且非常的隨性
整個把我家當自己家一樣




不過她很討厭我家的貓
一直叫牠走開不然就是用鄙視的眼神七牠
這個女人實在是




等她睡醒要去蘇佳慧家玩,但是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要起來就是了

等著我們吧蘇賤貨
我好想妳喔喔喔喔
哈哈哈




下午要去后里找我媽
超久沒回后里了
很想念那裡的一切


然後晚上要跟蓓去奇香找庭嫻






昨天跟鄒家三姐妹去台中逛
在屈臣氏被半哄半騙的買了一盒585快的粉餅
不過其實它是有那個價值的啦
我覺得真的蠻適合我的膚質
早上起床洗完臉發現皮膚整個都變好了

讓我好想買昨天那個專櫃小姐在我臉上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喔
尬的,可是我快沒錢了ˊˋ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