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妹程永薰自爆閃婚 一周就想離婚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舔舌妹程永薰之前被爆出是整型出來的「人工美女」、還曾結婚生子,現在她又自爆今年6月時再度閃婚,不過結婚才一周就鬧離婚,目前雙方還未辦妥離婚手續。
程永薰之前就被人爆出,十年前就曾結婚生子,目前女兒由前夫在撫養,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程永薰現在又自爆今年5月時在夜店認識現任的老公R先生, 兩人隨即陷入熱戀,於是6月10日雙方就登記結婚,不過兩人結婚住在一起才一星期就鬧離婚,程永薰表示,這期間兩人爭執不斷,還哭訴男方對他暴力相向,並 會用簡訊恐嚇她,於是她決定要離婚,她認為自己當時應該是「失心瘋」,所以才會嫁給現在的老公。
而R先生對於程永薰的指控,他則回應,因為之前一些事情還未處理好,所以離婚事宜一直未辦,現在要辦離婚隨時都可以,對於使用暴力一事,他則表示,這一切太誇張了,同時也爆出程永薰為了要離婚,曾以自殘的方式來相逼。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