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童遭虐死 表姊「紅衣」臉書祈福

新北市三歲男童王昊慘遭生母的同居男友及友人,以拔指甲、菸燙全身、吊起痛毆等殘忍手法凌虐致死,男童在今天下午將解剖釐清死因,王昊的表姊也在網 路上發起「穿紅衣」為王昊祈福的臉書活動,她沉痛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知道兇手有多惡毒。「穿紅衣」活動短時間內就吸引了14萬人加入,網友也 紛紛PO上穿紅衣的照片表示悼念。
19歲讀大學一年級的「Yabi Chang」,是王昊生父的外甥女,她不捨表弟慘死在毒手之下,在臉書發起「3歲男童受虐致死,希望他下輩子過得幸福」活動,希望在今天表弟的頭七之日, 號召網友PO上穿上紅衣或配戴紅配飾的照片,送男童最後一程。Yabi Chang說,紅色代表表弟生前遭虐流了很多血,才希望網友以穿紅衣或戴紅配飾的方式,凝結群眾力量,讓社會各界正視虐童問題。
Yabi Chang在臉書上回憶寫下:「還記得那時你躺在我懷裡,用你如銀鈴的聲音叫我『姐姐』,那真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妙的聲音了,但是現在,我再也聽不到了。 我的小寶貝,你知道姐姐在想你嗎?」一想到表弟生前受虐時所受的痛苦與驚恐,Yabi Chang悲痛呼籲:「馬總統、各位立委民代及執法人員們,我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們可以替小王昊討個公道,我們不希望有恐龍法官,更不願再看見有孩子 受害。」
眾多網友以行動熱烈響應,紛紛PO上穿紅衣的照片,並留言說:「小小的身軀受盡那麼大的痛苦,今天阿姨為你穿上紅衣,希望你一路好走!」有網友難過地說: 「希望再來成為我家的一份子,我家人都會疼愛你」、「冰山的一角,真的只有施行嚴刑峻法,才能警示那些日後想再犯罪,無人性的畜牲群」。
還有署名立法委員謝國樑的特別助理留言,特地轉達謝國樑的遺憾之情,表示將協助家屬善後。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