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男人」紅到日本 榜上出現馬英九、周杰倫、史瑞克、兩津、魯夫(含阿部高和影片)

台灣內政部為響應聯合國「全球終止婦女受暴日」,舉辦「誠徵好男人」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會。除了推蔫人選外,網友可以簡單填寫資料進行活動,為了便於分享與 討論,主辦單位建議請以公眾人物為推薦對象,目前截至24日中午12點網站上票選排行榜,上榜的「好男人」令人感到「迷惑」。
網路上 大家都曉得好男人就是「阿部高和」,活動開始幾乎一直保持領先局面,目前票數也在4千票以上,「好男人」票選活動一開站,則意外引起網友及鄉民們熱烈討 論。除了台灣,在日本網站(http://rocketnews24.com/2011/11/24/156266/)也意外因為日本漫畫人物「阿部高 和」保持領先而受到注意。
被推蔫的「好男人」人選名單,目前已高達1,000位以上,不乏有許多創意的虛擬人物、卡通主角、電影明星,反而較少看到政治人物,這些名單,或許還會由主辦單位進行「篩選」,但網友直呼:「那就不好玩了啦!」
SEXY BOY~阿部高和に寄り添って~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