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文 - 顏安汝 - 吳敦義子被爆離家不歸 嬌妻守活寡

吳子文 - 顏安汝


顏安汝



吳子文 - 顏安汝 - 吳敦義子被爆離家不歸 嬌妻守活寡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左)與顏安汝(右)2009年結婚,兩人大方攝影機前親吻,如今吳子文卻被爆離家不歸,兩人婚姻瀕臨破裂。(圖 /udn)

行 政院長吳敦義繼女兒女婿被爆夫妻失和,一個離家出走、一個負氣在國道飆車後,吳敦義家務事又再度成為焦點。根據《壹週刊》報導,吳敦義二兒子吳子文 2009年風光迎娶基隆望族千金顏安汝,但婚後三、四個月就離家不回,顏家母女於是在2010年10月求助大陸異能人士李建軍,李建軍告訴顏家母女說: 「再等半年看看,如果半年後還不回來,就不用再等了」。
報導指出,目前顏安汝已經和吳子文協議離婚,但婆婆、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卻希望離婚手續等到明年大選結束後再辦,「可能怕影響吳敦義政治前途」。
吳子文和顏安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甜美的顏安汝皮膚白皙,充滿大家閨秀氣質,素有「師奶殺手」之稱的吳子文健康帥氣一見傾心,熱烈追求一年多後,顏終於同意嫁給吳子文。
吳子文是吳敦義夫婦最疼愛的兒子,兩人結婚時,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都是座上賓,政商大老冠蓋雲集,新人還公開說要生兩個小孩。
婚後的吳子文在香港外商投資銀行工作,和顏安汝結婚後剛開始感情還很好,幾個月後,吳子文開始不回家。吳子文是因為小三拋妻離家?報導指出,熟知內情人士說,「去香港查就知道」。
顏安汝是基隆顏家第四代,顏父繼承的資產裝飾在新北市瑞芳、九份、基隆、台北市部分土地,市值就超過三十億元,台北市仁愛福華飯店的土地就是向顏家購得。
顏家曾「炭王金霸」美名,和板橋林家、霧峰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陳家並列台灣五大家族。為了接掌家族事業,顏安汝由音樂轉學會計,並在美國豐田汽車擔任會計七年,回台後接管家族創辦的光隆家商。
除了顏安汝以外,顏家不少女人都嫁入豪門,和華南金控、國泰產險、鴻禧集團、永豐餘集團等都有姻親關係,連日本知名歌手「一青窈」也是顏安汝的堂姊。
在日據時代因採礦權發跡的顏家,儘管看起來很風光,但目前家道光環漸褪也是不爭事實,當地人告訴媒體說:「顏家已經沒落了,娶了她(顏安汝)對吳家也沒有什麼幫助吧!」
因此,顏母相當自責自己把女兒嫁給吳子文,害她不幸福,李建軍則安慰說,這是女兒自己的選擇,自己要負責。關於顏吳兩人婚姻是否生變,李建軍雖承認見過顏 家母女,但表示這是私人問題,不方便說明。顏安汝、吳子文都沒有回應,吳敦義辦公室則表示,「對小孩婚姻不會主動過問,也看不出婚姻有問題」。
【2011/07/20 聯合新聞網】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