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至正、楊祐寧很麻吉 就怕搞出斷背情

李至正與楊祐寧戲外好麻吉,戲裡怕演出「斷背情」。(本報資料照)
模特兒出身,同是PTT同志版熱門人選的男星李至正與楊祐寧是好朋友。兩人也陸續在電影《街角的小王子》及《初戀風暴》中合演好友。不過李至正卻笑說,和楊祐寧在戲中扮好友真有些尷尬,怕友誼過頭成了同志戲。
據中時報導,李至正相當羨慕電影《福爾摩斯》中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演出的知己友情,而他跟楊祐寧在《街角的小王子》片中,有場兩人揹著吉他邊走邊講的戲,壓力大又不敢展現友情,演起來就是彆扭。最後改成比較陽剛的籃球戲。李至正說:「演好友好難。」
喜歡建築的李至正最近要幫楊祐寧裝潢新家,他笑說「搞不好會拍到他和楊祐寧一起選購家具,現在先說出來消消火。」
兩人合演的愛情片,《街角的小王子》中他喜歡的女生愛別人,《初戀風暴》中楊祐寧喜歡的女生則暗戀他,戲中都愛女生。不過這兩個PTT同志版熱門人物若上演同志情,可能更賣。
【2010/08/09 聯合追星網】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