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星海元年總冠軍樂陞鋼鐵人 Hui個人三勝奪MVP

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電競四年首度加入職業聯賽的《星海爭霸II》昨(24)日進行總冠軍決賽,曜越太陽神與樂陞鋼鐵人兩支同樣以紅色為主軸的隊伍,從季初一路纏鬥至決賽,最後的總決賽也打到第七局才分出勝負,最後的主將對決鋼鐵人Hui擊敗太陽神Ball,奪下了「戰神金盃」,也成為台灣電競史上首支雙聯賽都奪冠的隊伍。
台 灣是全球唯一《星海爭霸Ⅱ》職業聯賽進行電視現場直播的國家,星海元年由曜越太陽神與樂陞鋼鐵人爭奪總冠軍,現場近5000觀眾為自己支持的隊伍歡呼吶 喊。七戰四勝制的第一回合太陽神HRU(梁詠善,神族)擊敗鋼鐵人Fzj(富子嘉,人族),接著「人皇」Ball(詹鎮宇)擊敗Power(吳逢達),搶 先取得2:0領先,但接著鋼鐵人隊長Hui(袁錦輝)擊敗Apro(楊爵鴻),並且在第四戰對上HRU時打破例行賽從未贏過的魔咒擊敗了HRU,雙方戰成 2:2平手局面。
雙方派出Ball與Fzj搶爭賽末點,沒想到「人皇」竟然在人族內戰中落敗,太陽神陷入2:3劣勢,Apro在現場緊張萬 分的氣氛下擊敗了Bai(蔡峻百,蟲族),再度讓太陽神粉絲歡聲雷動。最後決勝局兩隊派出主將對戰,Ball一度獲得優勢,但 Hui堅持到底,最後打敗了Ball贏得最後勝利。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