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搶學生女友 國立大學已婚名教授與女學生搞不倫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師搶男學生女友大搞不倫!國立台南大學知名教授莊宗南被週刊踢爆,已婚的他與自己指導的古姓女研究生有不倫戀情,在狗仔的鏡頭下,兩人利用開會名義外宿,不僅開會缺席,還被拍到一同購買保險套、紅酒,共住一間房,並牽手、激吻,儼然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根據《壹週刊》報導,已婚的莊宗南是該校經營與管理系主任,同時兼任科技管理研究所長,是該校知名人物,同時也曾被列入馬奎斯世界名人錄。在工作上他推動產學合作成績斐然,但私下卻荒唐淫亂,與女學生共宿,而對象竟然是莊男親自口試、指導的古姓女研究生。

古女原來有男友,也是莊男的學生,看不過去的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莊男已經有個2歲的小孩,還去搶學生女友,根本是「淫師」。兩人在6月底到7月 初,利用到台北開會期間,先前往宜蘭高檔民宿同住,還一起騎腳踏車踏青,甚至一同前往便利商店購買保險套,還在民宿內上演十多分鐘激吻戲碼,莊男在民宿內 僅穿一條內褲與古女相處,顯見兩人關係深厚。

根據報導,莊男在6月去大陸開會時,就捨棄研究助理,而力邀古女一同前往,兩人一拍即合,隨即陷入熱戀。而古女為了跟老師談戀愛,甩掉當時男友。

當事人古女在接獲求證電話時,不斷否認兩人交往,卻又無法反駁被拍到的事實;而台南大學校方則表示,莊男陳述是前往宜蘭接古女,但卻被拍到在台中高鐵上與古女親密接觸,顯見莊男說謊。國立大學系主任、所長利用職務大搞不倫,讓人對教授指導的公正與公平受到質疑。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