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明潔婚了 下嫁導演劉紀軍

藝人況明潔結婚了!和交往6年的導演劉紀軍晚間在台北舉行婚宴,婚禮的伴郎是由男方兩個兒子擔任,況明潔說自己很幸福,目前沒打算再生小孩!好幾次在鏡頭前,穿白紗走紅毯,藝人況明潔這一次是真的把自己嫁出去,和另外一半,也是初戀情人劉紀軍,決定廝守一生,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

訪問過程中數度接吻,看得出這對新人的甜蜜感情,這場婚禮的兩個伴郎,是由劉紀軍上一段婚姻所生的兩個兒子擔任,一個23歲,一個16歲,為了參加父親的婚禮,專程從國外趕回來,乖巧懂事,讓小倆口不急著做人。

發出500張喜帖,婚禮席開45桌,證婚人是國民黨副主席詹春柏,市議員歐陽龍女兒歐陽妮妮也來當伴娘,不少演藝圈好友像是好久不見的藝人寇世勳也來獻上祝福,而陳美鳳更是促成這段姻緣的最大推手,把新娘捧花送給演員廖慧珍,況明潔告訴喜歡她的觀眾,現在真的很幸福!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