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漢子》路斯明 癡心20年

【葉婉如╱台北報導】外型高大帥氣的路斯明,近期靠便利商店廣告強打吸睛,也在壹電視新戲《真的漢子》中挑大樑,圈內帥哥演員多半掩蓋戀情,但他大方坦承名草有主,「我和學生時代認識的女友已交往20年」,斷絕女粉絲遐想。
33歲的路斯明身高183公分,渾身陽剛味,他曾在香港發展4年,拍了10部電影,2年前在《波麗士大人》中演「江晉勇」嶄露頭角,去年至今在台灣接拍4部電視劇,是頗受矚目的潛力偶像,他8歲時舉家移民、在美國大學畢業。

女友遠在美國

路斯明說,自從認識現任女友後,心中便只有她一人,目前已交往20年,兩人仍保持著熱戀時的心情。長期在美國工作的女友,雖聚少離多,卻仍甜蜜恩愛。他說,演藝圈誘惑多,但自己連精神出軌都不曾有過,「這就是一份工作囉,我把工作與生活分得很開」!他也自動自發:「雖然女友很相信我,但前陣子跟賴雅妍拍吻戲的時候,我還是打電話到美國跟她報備,表示對她的尊重。」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