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

台灣大車隊是全國最大規模的品牌計程車隊,透過GPS衛星定位全天候掌握車輛狀況,提供領先同業24小時全天候衛星定位的派遣乘車服務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Write 意見
Anita
AUTHOR
2012年3月1日 晚上8:38 delete

本人是貴公司忠實乘客8年多,有時沒叫車,路上攔車也情願多等一下攔貴公司的車原因是貴公司大部分司機都很棒!今天晚上(3/1)卻發生一件令我很生氣的事,我用完餐走在莊敬路與莊敬路325巷口(此為双向單線道)看到一輛櫃公司車牌579-YF的車子擋在車流多的路口上(近北醫)讓乘客開後車廂放行李並上客,我好意敲一下玻璃告訴他"這對乘客是不安全的",他先指後面代表有乘客,我再敲一下他才放下玻璃,說是前面公車檔到他,他才停在路上上客,此話重複3次,ㄟ~前面是公車專停區耶!ㄧ點悔意也沒有,乘客上車後他懶的理我就揚長而去,天~完全不懂交通規則嗎?無照駕駛嗎?!真的非常生氣,貴公司如無回應,本人將招集親朋好友及同事數百人,拒搭貴公司的車,聲明~本人是女生,也不高大,也沒拿任何攻擊器具,別說他怕我,我才怕搭他車的乘客危險咧!!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