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姓名:許維恩
英文:Sharon
暱稱:維恩
居住:臺灣臺北
生日:1981年11月11日
星座:天蠍座
血型:B型
身高:161 cm
體重:42 kg
三圍:32B、22、33
學歷:真理大學
興趣:唱歌、跳舞、畫畫、拼圖
職業:模特兒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haron1111
微博:http://t.sina.com.cn/1769982982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ron-%E8%A8%B1%E7%B6%AD%E6%81%A9/168587169834076
性感人妻名模許維恩
許維恩,知名婚紗模特兒。曾與蕭亞軒傳緋聞的前偶像團體BAD成員ALEX,趕在 孤鸞年前,砸百萬在峇里島四季飯店向模特兒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2009年初步入禮堂。ALEX是在3年多前,通過朋友介紹認識許維恩,對她一見鍾 情,苦追了足足兩個月才擄獲佳人芳心。許維恩笑說:"我一開始真的超討厭他,因為總覺得藝人都很花心、他打電話來約。"但ALEX不屈不撓,終於打動許維 恩。
許維恩一圓歌手夢~
許維恩42  
性感人妻許維恩圓歌唱夢,寫真綁EP唯美出輯, 獻身又獻聲的她,偕老公Alex遠赴馬爾地夫拍寫真兼二度蜜月,化身美人魚,私密照全由Alex親自掌鏡,魔鬼身材若隱若現,好友吳佩慈擔任造型顧問。許 維恩初試啼聲,一口氣挑戰抒情與電音舞曲兩種截然不同曲風,退役歌手Alex也勤陪老婆上KTV練歌。
甜美、性感形象深植人心,網路美模許維恩過去曾在王力宏、王菲等天王、天后MV中參一腳,不甘心只當花瓶,愛唱歌也擁有甜美歌喉的她,在老公鼓勵支持下,宣布發行個人首張寫真EP「維恩的祕密花園」。
EP收錄3首單曲與百張唯美性感照,許維恩在唱歌上下足苦心,除了找老師磨練歌唱技巧,Alex更義務當起歌唱小老師,時時鼓勵、提點唱腔,夫妻更常到KTV練歌,恩愛之餘,也讓許維恩對自己的歌喉更有信心。
至於寫真書部分,許維恩則是校長兼撞鐘,一手包辦策畫、概念、視覺、造型等重任,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老婆「全都露」,Alex大方分享之餘不忘喊讚,笑稱「看完包準大家會流鼻血!」
遠赴馬爾地夫取景,Alex隨行充當臨時攝影師,笑稱是二度蜜月,面對碧海藍天,許維恩化身美人魚,濕身美感引人遐想,Alex靈機一動拿起相機猛按快門,捕捉老婆最私密、自然的一面。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許維恩 許維恩1 許維恩2 許維恩3 許維恩4 許維恩5 許維恩6 許維恩7 許維恩8  許維恩10 許維恩11 許維恩12 許維恩13 許維恩14 許維恩15 許維恩16 許維恩17 許維恩18 許維恩19 許維恩20 許維恩21 許維恩22 許維恩23 許維恩24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