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川典江

3.jpg 


細川典江 離婚後露毛邀約不斷 被虧F巨乳配葡萄乾


【鄭孟緹╱綜合報導】38歲的日本「元祖巨乳女星」細川典江月初離婚,擁有35F豐胸的她籌拍全裸露毛寫真復出,她婚前
拍的全裸寫真集《Fumming》解凍上市試水溫,粉紅乳暈大受歐吉桑好評,1家書店平均每天賣破100本,卻有網友認為她乳暈過小,質疑曾整形。



細川典江1990年出道拍寫真,F罩杯豪乳開創日本巨乳偶像風潮,被《蠟筆小新》的主角小新視為夢中情
人。她與飯島愛等人主持情色節目《東京情色派》,在台播出走紅,當時她的名字被譯為文江或文惠,但典江才是本名。


帶球扶正不倫戀 老公破產速甩2年婚


1999年她和美國街頭藝人布萊恩訂婚,2005年解除婚約,前年與不動產公司社長遠藤久人在塞班完婚
後,才發現他有老婆,有孕在身的她逼他和元配離婚,11月如願入籍,隔月生子,被形容為「掠奪婚」。
她產後老公常不回家,兩人分居,形同陌路。今
年3月老公經營的公司倒閉,背負大筆債務,她決定say good-bye,各大出版社爭相邀她拍重操舊業,明年可望出露毛寫真集撈奶粉錢。
她前
年曾拍攝全裸寫真《Fumming》,當時未上市,日本「講談社」15日推出試水溫,意外熱賣,消費者幾乎全是40多歲歐吉桑。但有人覺得她的F大奶和小
乳暈不成正比,質疑她做過整形手術縮小乳暈。


重溫 巨乳始祖


姓名:細川典江
年齡:38歲(1971/09/02)
身高:163公分

圍:35F、23、34
出生地:日本青森縣
出道:1990年起拍寫真,以巨乳聞名
婚姻:2007年11月與不動產公司社長遠藤久
人結婚,隔月產下1子,今年12月離婚
演出日劇:《夾縫中的男人》、《總有一天等到你》、《功名十字路》等



 



美女圖片細川典江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