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CF催淚 女兒陳菁徽驚豔亮相

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今天(10日)公佈了她的第一支競選廣告,片中的女主角讓現場驚呼連連,因為她是黃昭順的獨生女陳菁徽,陳菁徽描述從小到大,母親為了高雄市民都不在身邊的旁白,更是讓黃昭順淚流不止。

「我是外公、外婆帶大的……,他是前監察院長黃尊秋,他每天早上都幫我做早餐,……,可是我不喜歡他做的便當,不好吃」,「小時候,媽媽很少來看 我,有時我想她會哭,但是媽媽不許我哭……」,「有一次我擔心媽媽沒錢,把撲滿的零錢倒進她的包包裡,……,她的包包已經夠重了,我還增加她的負擔。」

這支競選CF《鐵的康乃馨》有國語版及台語版,今天正式公布,讓黃昭順哭得唏哩嘩啦,在一旁陪她一起哭的就是女兒陳菁徽,短頭髮造型的她,可是媽媽競選廣告的女主角,陳菁徽的告白,黃昭順哽咽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陳菁徽說,眼中的媽媽,給高雄的比給她的還多,但是媽媽說高雄有好多事都沒做,「這就是我的媽媽黃昭順,我愈來愈明白,她是『鐵的康乃馨』!」

事實上,陳菁徽還暫別醫生的工作,要當媽媽的醫療團隊顧問,這一點連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都大受感動,強調國民黨上下全力挺黃昭順,金溥聰指出,黃 昭順有令人敬佩的特質,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她的格局,黃昭順在女兒眼中可能是鐵的康乃馨,「在我的心目中、在黨的心目中,她是國會鐵娘子」,為了服務民眾、 爭取民眾的福祉,經常是鍥而不捨,一直再替人民爭取福利。

金溥聰強調,「國民黨上下一心,全力力挺黃昭順!」國民黨上下對黃昭順都是信心十足,「我們知道她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一定會在最後打出漂亮的一 仗、贏得最後的勝利!」同樣的話,金溥聰一共說了4次,就是要讓黃昭順知道國民黨絕對不會「棄黃保楊」,這一場CF發表會不但催淚,更把國民黨的士氣給催 了出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