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噴淚翻王應傑舊帳 逼外遇老爸認錯

因為我爸,我對感情超沒安全感。
從主播轉型為藝人的王怡仁,去年底才揮別與藝人小鐘的1年半戀情,加上又換了新東家,似乎宣告事業人生重新開始。10年前她因父母離異,平靜的生活掀起波瀾,對感情更是安全感盡失,往事歷歷翻開,似命中了內心深處的要害,她的淚水再也不聽使喚,「老實說當時我有點恨我爸,我媽那麼好,世界上很難再找到像她這樣的好媽媽,為何我爸還要那樣」。毫無預警的剖白,讓一旁的老爸王應傑一度如坐針氈。
王爸曾擔任國代,現又身兼國光客運副董與東森房屋董 事長,事業獨霸一方,談及事業上成就,全身散發自信光芒,彷彿人生字典裡沒有失敗2個字;不料,女兒卻不茍同地吐槽他:「有,你就是對不起我媽,還不承 認!」面對女兒意外的數落與指責,他突然說不出話,一度抿嘴不願認錯,但最終還是脫口道出:「好啦……!我犯了跟所有男人同樣的毛病(指外遇生子),但台 灣現在生殖力低,優質人口愈來愈少,我做這件事,也要經濟能力不錯、還要身體好,畢竟多人多福氣啦。」
王爸縱使認錯,仍不忘粉飾美化,王怡仁一臉無奈:「說真的,因為我爸的關係,讓我變得對感情超沒安全感,我一直認為我媽是超完美女性,即使發生這麼多事,她到現在還是對我爺爺、奶奶很好,我心疼她做這麼多,到頭來卻換來一場空,至今孤單一個人。」
女 兒替媽媽抱不平,王爸有點不是滋味:「是她不願意跟我往來!」王怡仁笑得無奈:「你都有了新家庭,她還怎麼跟你往來。我爸真的很大男人,他之前知道我想幫 我媽徵友,居然還主動打電話給她:『妳幹嘛!聽說你女兒要幫妳徵友,告訴妳,不行,妳要一輩子效忠我』!讓人哭笑不得。」
對於王怡仁的指控,王爸 欣然接受:「我承認我超大男人主義,但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負責任,我看過很多男人不負責任,我也希望我女兒能找一個負責又能相處的男 人。」他以「負責任」再度替自己「漂白」,王怡仁笑說:「是啦,我爸到現在還是很關心、照顧我們,這點我不否認。」
人生無完美,王怡仁回憶過去家 庭支離破碎的景況,坦言初期很不能接受,說著說著突然哽咽、失控:「我爸爸的多情,讓我剛開始看到小朋友們(指阿姨的小孩)都不太想理他們,但這幾年,我 突然覺得我爸老了,現在我也會喊『她』阿姨了,我也意識到,如果有人可以照顧他,那就夠了,雖然家裡少一個爸爸,雖然我媽曾經難過不已、吃了這麼苦,但都 無所謂了。」
她去年底剛結束與小鐘的短命戀情,外界曾質疑都是王爸從中作梗,才讓2人戀情腰斬,繪聲繪影的謠傳,王爸鄭重否認:「沒有的事,小鐘 在演藝圈很有知名度,地位也不可否認,這方面不容抹煞。」王怡仁一旁搭腔:「我爸打從心裡從未嫌棄過他啦。」但踏入演藝圈後,王怡仁傳過不少緋聞,真真假 假,令人霧裡看花,王爸突然大笑:「我說那些人都是過客,小鐘也是過客,印象中只有一個叫小蟋蟀的我見過,其他完全沒見過。」王爸有話直說的態度,再度讓 王怡仁冷汗直流:「好後悔答應這個通告。」
王爸事業有聲有色,人脈貫穿政經各界,是否期待女兒嫁入豪門?他沉思一會:「至少要愛她多一點,我認為女兒喜歡的人至少個子要高,儀表看起來要像個帥哥,以前介紹給她的人,她都覺得不OK,背景不是絕對,可以是正派的企業經營者或是上班族,公務員也不錯啊!但絕對不要黑道,即使漂白過的也不好。」
疼愛女兒的他不忘補充:「我不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