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頻吐舌頭超可愛 劉子絢迷倒男粉絲

都習慣啦!
離巢公主劉子絢在8頻道新劇 《行醫》裡飾演一絲不苟的醫生,繼哇哇上部作品U頻道《拍.賣》后再續“前緣”。自2年前的《紅白喜事》后就消失8頻道熒幕的劉子絢,對于可以重返8頻道與觀眾見面而感到興奮。
自離巢后,劉子絢加盟華研音樂成為旗下藝人,之后就陸續拍攝台灣偶像劇、接廣告代言和拍攝哇哇的劇集《小孩狗》跟《拍》工作不間斷之外,不少觀眾也覺得她樣子“不同了”,變美了,于是“整容”傳聞也喧囂塵上。
對于人們的揣測,劉子絢倒是不以為然。她笑說:“唉呀,早在《未來不是夢》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傳我整容了,早就習慣了啦,也不管。每次在每部戲中有新的突破,或造型上有些變化,大家都會覺得我‘變美’,其實只是不同的外型罷了。”
那有可能去整容嗎?
劉子絢斬釘截鐵說:“如果只是IPL或激光護膚,我都還能接受,只要不是動刀見血的就OK。”
尋找李銘順沈傾結合體
劉子絢在《行》中與李銘順及沈傾(前名沈傾掞)有一段三角戀,在選擇另一半方面,她覺得沈傾會是很不錯的男友類型,也愛李銘順的幽默感。
“跟Ix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我可以很放心,因為他擅長安排行程和活動,很刺激有趣,非常不錯;銘順則是有幽默感,最好是兩個人的結合體,哈哈哈!”
拍《行》連吐2次
劉子絢雖然在《行》中飾演醫生,但同時也是舞蹈導師,自認銅手銅腳的她,因天生低血壓,因此轉了幾百個圈后,竟然暈眩嘔吐!
她說:“第2次則是拍喝水的戲,我得喝下一整瓶礦泉水,但由于NG了七八次,我就連喝了七八瓶水,后來銘順阻止我喝太多,想把瓶子扯走,結果我卻被水嗆著,就這樣吐了一地的水……”
劉子絢說,比起舞蹈,念冗長刁鑽的術語相對容易許多,不過念複雜的醫生誓約守則,就沒那么簡單。“銘順教我一個方法,就是把這些守則牢牢死背,然后一直在平常生活中講,后來也就慢慢掌握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