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君:曾反抗示愛 悔恨無知

一度有可能陷入鄭進一的愛情遊戲,朱海君昨天承認自己的行為「很可怕」,年僅23歲的她,談過戀愛,卻禁不起鄭進一「唱情歌」示愛,她說好不容易獲得歌唱冠軍,不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毀在這段醜聞。
朱海君個性外向,說起話來給人鄰家女孩的印象,昨天她沒避談此事,是因為已經忘卻這段不愉快經歷,她說:「我真的不懂事,不該被鄭進一的甜蜜話語、情歌感動。」頓悟之後,才覺得自己「很可怕」。
回 憶當時,朱海君知道鄭進一喜歡她,也感受到他「示愛」舉動,「在他家中,他曾經對我表達愛意,但被我反抗拒絕」,當被問到鄭進一展現何種「愛意」?朱海君 避而不談;是否有肌膚之親的接觸?她沒否認,但說當時的感覺不太好,才反抗拒絕,朱海君形容2人「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因為遭八大高層介入阻止,她也 堅稱自己和鄭進一很清白。
勤練才藝泯傷痛
昨天朱海君人在高雄,她透露這陣子勤練跳舞、學語言,偶爾上上綜藝通告,同時籌備台語新專輯,不希望和鄭進一的這段情,影響未來的演藝事業,2人自從被八大高層關切後,便從未聯絡碰面。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