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鍾祥(降魔)暢銷書《操盤手的指南針》專訪

技術分析的精髓有二,一為研判趨勢(多頭市場、空頭市場、盤整市場),二為尋找買賣點。技術指標就是研判買點或賣點的工具。本書即是一本專門介紹技術指標的工具書,全書共有11個實用指標的經驗法則和實用技術指標組合。
       由於作者教授技術分析課程和擔任操盤經理人多年,對技術指標之運用,非常熟悉;深知在多頭市場、空頭市場或盤整市場,該如何避開指標鈍化現象,以及該使用何種指標準確的機率性會最高。
       各種技術指標都有其準確的機率性,但卻沒有一定性!作者將多年研究和使用的心得,用文字和圖例詳細說明,希望能達到一看就懂的效果,使初學者能現學現用,省掉多年自行實驗摸索的時間。
     「技術指標是股價的領先指標」,當技術指標出現「黃金交叉」買點,股價便上漲,當技術指標出現「死亡交叉」賣點,股價便拉回修正。本書將各種常用指標買點和賣點的經驗法則完全公開,相信看完本書以後,讀者定能有所領會,並可以從中得到些許啟發。
       股市投資,無非就是「買進」或「賣出」,但不是見報載利多就買進;見利空就賣出,而是要有適合自己的投資方法和工具,依照投資方法和工具,執行買進或賣出的行為。相信本書,絕對會是投資人「尋找買賣點」最好的一本參考書!當然也是投資人致富的秘笈。
《股林秘笈線經》:操盤手交你看懂線圖 http://www.wearn.com/book/a015.asp
《操盤手的指南針》:實用指標致富秘笈 http://www.wearn.com/book/a007.asp
Part1 Part2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