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黛咪摩兒」 江玲君代言催生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由於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掛車尾,內政部今天請來已經懷孕29週的立委江玲君,將在春節過後拍攝台灣版的「黛咪摩兒」宣導影片,為已婚男女催生。
台灣去年生育率為0.9,創下全球生育率最低紀錄,內政部次長簡太郎強調,今年是建國百年、明年是龍年,政府將把握這一波婚育潮,鼓勵已婚夫妻,營造「樂婚、願生、能養」的社會氛圍。
懷孕29週的江玲君,掩不住喜悅的好心情指出,大家不要再考慮了,「生,就對了!」她說,這種生命的喜悅,只有當媽媽才能感受得到,但生小孩不是政府的責任,而應該是「全民運動」。
內政部這次催生宣導影片,將在春節過後進行拍攝,預計在3月中旬推動,期能帶動全民運動。
至於拍攝的尺度,江玲君拿起黛咪摩兒的照片打趣說,內政部預估今年新生嬰兒人數可達19萬人,等到突破20萬人的時候,她再來考慮尺度問題。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