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測即日起展開《迷你格鬥 Online》同步開放強力角色及全新戰場

紅心辣椒表示,近來人引起國人憤慨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連續發生校園霸凌、中指蕭事件、名模老公欺凌傷殘人士…等令人痛心的事件,為此官方旗下遊戲 《迷你格鬥 Online》特別響應社會正義,推出「誰最欠打就打誰」活動,「擋路中指蕭」、「暴力名模老 公」…等爭議人士將化身遊戲中 BOSS,讓玩家盡情發洩心中的不滿。另外,為歡慶公測《迷你格鬥 Online》同步開放「克羅」、「凱爾」兩位強力角色,及全新戰場「天下第一競技場」,號召所有 玩家一起來發揮線上正義。





即日起至 10 日玩家只要至活動網站投票給「擋路中指蕭」、「暴力名模老公」、「偷我金牌韓國裁判」、「海角七億召妓男」…等爭議人物,票選累積最高者將成為《迷你格鬥 Online》遊戲對戰房中人人喊打的 BOSS 怪,讓玩家盡情抒發心中壓抑已久的情緒。玩家只要 KO 爭議人物,即可獲得「我最棒」榮譽背飾,成為令人景仰的正義之士。



官方表示,為帶給玩家更豐富、刺激的遊戲體驗,《迷你格鬥 Online》公測特別新增強力角色「克羅」、「凱爾」,其中「克羅」是遊戲故事中「塞易德」的頭 號徒弟,是位出生於中國的太極拳高手,主要攻擊技術以肉搏戰及太極拳招式為主。而另一位全新角色「凱爾」則是由拳擊界轉戰街頭的自由鬥士,身為格鬥界的明 星,快速的拳腳攻擊具有強大的破壞力。



此外,遊戲也將開放全新戰場「天下第一競技場」,比賽對決的方式分為「天下房」、「第一房」兩種,「天下房」中玩家對戰將受到角色裝備、卡片等級…等 影響。而「第一房」中玩家則完全不受角色裝備等因素影響,需完全依靠自己技術對打,更具挑戰性。

【格鬥萬歲 辣椒人戰起來 熱血應援】
 
為慶祝《迷你格鬥 Online》公測正式開打,紅心辣椒特別結合旗下《SD 鋼彈 Online》、《全民打棒球》、《Free Style》、《食神小當家》等遊戲,舉辦「格鬥萬歲 辣椒人戰起來 熱血應援」活動:

◆ 超值登入送

即日起至 9 日,凡 1 月 4 日前加入 Wasabii 會員的玩家,登入《迷你格鬥 Online》創建遊戲角色,並升級至 Lv.5,就有機會獲得《SD 鋼彈 Online》經驗補充包 200(FULL)、《全民打棒球》隨機球員卡(10 張組)、《Free Style》大天使之翼、《食神小當家》平安卡禮包 *1…等好禮。

◆ 格鬥初體驗

玩家自即日起至 30 日只要於《迷你格鬥 Online》對戰勝場次數累積達 50 場,就有機會獲得《SD 鋼彈 Online》諾貝爾鋼彈(特四)、《全民打棒球》隨機球員卡(20 張組)、《Free Style》J 面具、羽翼天使、武士刀,以及《食神小當家》平安卡禮包 *2、《迷你格鬥Online》對戰米帕增加藥(200%)*5等好禮。

◆ 格鬥達人

上述活動時間內,玩家只要將《迷你格鬥 Online》角色等級提昇達 Lv.30(含)以上,即可獲得《SD 鋼彈 Online》「經驗補充包 200(FULL)+ 防爆晶片 + 進階特裝強化 100% 晶片」、《全民打棒球》「隨機球員卡(30 張組)」、《Free Style》「貍貓臉、鴨子遊泳圈、彈跳 +6、九尾妖狐尾巴、抄截 +6」,以及《食神小當家》平安卡禮包 *3、《迷你格鬥 Online》最高級 AP 藥水 *50等豐富虛寶。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