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 5口之家專機抵台 陪326億老公洽商

【宇若霏╱台北報導】昔日豔星葉玉卿曾以三級片《卿本佳人》紅極一時,但她1996年嫁給紐約連鎖超市老闆胡兆明,變成專職家庭主婦。昨夫妻倆帶1女2子搭私人飛機自美來台,陪老公談生意的她穿貼身套裝包住35F豐胸,手提價值109萬元的LV鱷魚皮包、雙手戴閃亮鑽戒大顯326億元身家,她面對鏡頭嬌笑不斷地說:「拍電影很辛苦,帶小孩更忙。」

息影14年

葉玉卿1985年以亞姐出道,1991年擔綱女主角拍三級片《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暴紅,也都是她的代表作,不過,她頗有頭腦,以《天台的月光》成功轉型,更以該片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影后提名,演技受肯定。
葉玉卿後選擇淡出演藝圈遠嫁美國,息影14年來她旺夫益子,老公在美超市迅速擴充,他也在當地投資約4億元台幣設立銀行,讓她晉升銀行股東,成為 紐約首位香港女銀行家。2004年胡兆明更斥資5.5億元港幣(約22億元台幣)興建19層大廈,以長女英文名命名該大廈為「Victoria Tower」。

在美住古堡豪宅

福態的胡兆明頗有大老闆架式。
福態的胡兆明頗有大老闆架式。
葉玉卿嫁了富有老公,在美享受貴婦生活,她住的豪宅是古堡改建,她的豪宅共有11間房,兒女則各有1名傭人照顧。她不但住的是夢幻古堡,連交通也是豪華私人專機,胡兆明大手筆買下2架9人座和16人座飛機,9人座專機機尾還有「N168WU」,有象徵「胡氏一路發」的好兆頭。

LV行李箱伴遊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中)、大兒子胡可聰(左)、小兒子胡以聰昨穿著輕便。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中)、大兒子胡可聰(左)、小兒子胡以聰昨穿著輕便。
昨中午,葉玉卿一家人搭私人專機抵台,一行人散發貴氣,還有專人推著一車LV行李箱,夫婦倆皆手提LV名牌包,福態的胡兆明還戴著墨鏡,頗有大老闆架式,一旁的她則穿著輕薄套裝露出修長小腿,淡出演藝圈14年,她面對台灣鏡頭依然大方。
葉玉卿現身立刻引起媒體圍堵拍照,女兒胡芷欣穿T恤、9分褲,長髮也很零亂,還不時張大嘴巴;大兒子胡可聰則穿橫條紋上衣,小兒子胡以聰被拍時則不斷偷笑,兒女似乎都不習慣面對鏡頭。

三級片女神 退隱相夫教子

葉玉卿早期曾拍攝性感照,大方露出35F豐胸。
葉玉卿早期曾拍攝性感照,大方露出35F豐胸。
◎姓名:葉玉卿
◎年齡:43歲(1967╱02╱12)
◎身材:165公分╱45公斤
◎三圍:35F、24、35
◎婚姻:和丈夫胡兆明育有2子1女
◎經歷:1985年第1屆亞姐季軍入行,後拍三級片一炮而紅,再成功轉型拍了《天台的月光》獲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影后提名;1996年嫁給紐約「香港超市」老闆胡兆明、遠嫁美國並淡出演藝圈
◎電影作品:
˙《卿本佳人》
˙《紅玫瑰白玫瑰》
˙《天台的月光》等
◎身家:和胡兆明共擁私人飛機、銀行、超市、古堡、商業大樓,夫妻身家
約80億元港幣(約326億元台幣)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