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師徵婚 承認未婚生女以文找文

【楊桂華、楊惠琪╱台北報導】昨天出刊的《壹週刊》踢爆國內知名補教業者劉毅補習班,一年前砸百萬元紅包替旗下美女老師陳子璇公開徵婚,卻隱瞞陳子璇未婚生女的事實,且徵婚過程連一次相親都沒有。陳子璇昨承認未婚生女,但指公開徵婚並非炒作或宣傳。

擔心10歲女兒感受
曾擔任空姐、擁有姣好身材的陳子璇,二○○六年底傳出公開徵婚後一夕暴紅,短短三天就吸引五百多封愛慕者來信。三十五歲的陳子璇昨接受《蘋果》訪問時承認,女兒是她和五專學長生的,但因學長劈腿分手,兩人沒結婚。她說,現在只擔心十歲女兒的感受。
她哽咽地說,未婚生女的事實被發現後,補習班創辦人劉毅上月十九日把她的故事寫成「劉毅英文傳奇老師—陳子璇」的說明稿,印在模考講義上發給學生,說明事 件始末。對於外界質疑「徵婚記」造假,劉毅補習班主任宋志國說:「陳子璇確是未婚,為何不能徵婚?」陳子璇昨則說,曾和學生家長介紹的一名四十多歲男子相 親,但後來不了了之。
在劉毅補習班上課的中和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春說:「整起百萬徵婚的事件發展到現在,感覺像騙局。」和平高中二年級學生小綠則 說:「劉毅老師表面上看起來出於好意,實際上是真正傷害陳老師。」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