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

1228592912_WEl7VB.jpg

張榕容(1987年4月10日-),台灣女演員,中法混血兒。畢業於再興中學,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曾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及廣告的演出。

國片「陽陽」 張榕容、張睿家性致高昂

國片「陽陽」不迴避兩性情慾問題,女主角張榕容大方說演床戲,就像「震撼教育」;男主角張睿家片中劈腿2女,更被喻為「精蟲衝腦」。

李安和李崗培養國片新導演的「推手計劃」,頭砲完成鄭有傑執導的「陽陽」,演員張 榕容、張睿家、黃健瑋、何思慧、朱陸豪、于台煙齊聚誠品敦南店,和鄭有傑合作電視劇「波麗士大人」的藍正龍,專程來情義相挺,送上百草茶給鄭有傑補身,還 和張榕容抱抱半秒即快閃,眾人合拉彩球,預祝票房「亮金金」。

「陽陽」描述張榕容演的混血少女在尋父的過程中,和繼父的女兒、她的男友、發掘自 己的經紀人,複雜的感情糾葛。從「渺渺」到「陽陽」,張榕容已成為台灣影壇受矚目的新秀,在「陽陽」連演床戲都已能收放自如。 以此片贏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準備再戰今年金馬影后。剛從大學畢業的張榕容,不急出國進修,最近為新片勤練舞蹈。

片中張睿家對情慾很開放,私下害羞的他說,純是劇情的需要;田徑選手出身的何思 慧,初登銀幕演出自然,她表示要演情慾戲之前,其實很掙扎,擔心父母會不諒解,還好他們都很支持;黃健瑋剛和張艾嘉巡演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 存」,「囧男孩」導演楊雅喆稱讚他是台灣頗有潛力的新生代男演員。 【2009/07/27 聯合報】

遇強則強?蕭敬騰與張榕容對戲竟紅了眼眶 (2009/07/26 15:38)

前陣子,蕭敬騰拍攝新歌MV,但不知道是女主角張榕容帶戲的功力太強,還是導演營造的氣氛太感人,蕭敬騰竟然太入戲,拍MV就拍到眼眶泛紅!雖然事後他牽拖為「光線太強」,但仍是惹得現場笑聲連連,虧聲不斷。

為了拍攝新歌MV,唱片公司不僅搬來骨董鋼琴,還邀請今年才在台北電影節封后的張榕容擔任MV女主角。本來以為歌手出身的蕭敬騰沒什麼演戲經驗,會無法勝任,沒想到導演先前還在指導兩人如何擁抱,正式開拍後,兩人演起來卻真有那麼回事!

身為影后的張榕容當然駕輕就熟,但沒想到連蕭敬騰在一場獨自坐在沙發上痛苦的戲,都能拍得入木三分,還眼眶泛淚!當下工作人員虧他「怎麼拍到哭啦?」蕭敬騰隨即逞強大喊「是燈光太強很刺眼」,之後又藉口上廁所,速離現場。 新聞來源:NOWnews

812052136071576.jpg

98金馬/李冰冰精心做造型 張榕容有幸運秘密武器

金馬獎28日晚間登場,為了能美美的亮相,眾女星從中午就開始精心打扮、做造型,以《陽陽》入圍本屆金馬女主角的張榕容,以及也入圍影后的大陸影星李冰冰都精心打點自己的造型,希望能成為最閃亮的焦點。

「我要讓它再鬆一點,再鬆一點、再高一點。」李冰冰告訴造型師她的想法,為了美美出席金馬獎,入圍影后的她趕忙吹頭髮、戴耳環,盤著腿做造型,她也仔細挑選衣服,「有一些可能顏色不合適,有一些可能肥瘦、太瘦,我還穿不下,選了一件自己穿了,還能合身的。」

而首度演戲的陳文彬,以電影《不能沒有你》角逐影帝,也準備帥氣登場,另外,以《陽陽》入圍影后的新生 代女演員張榕容,她除了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外,還有幸運的秘密武器,她說,「我有大概噴了十幾下的香水,把自己全身都環繞在香水當中,會覺得這樣子就很有自 信、很幸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 、盧俊明)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