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補教天王高國華偷腥美女教師陳子璇

有「補教界天王」之稱的高國華驚爆婚外情!根據今(4)日出刊的週刊報導,他和對手陣營、劉毅補習班旗下的美女教師陳子璇一同進出汽車旅館,週刊還拍到2人行經高速公路時,竟然不顧行車安全,公然在車上「喇舌」。 

《壹週刊》報導,7月22日下午5點多,高國華下課後就開車去接陳子璇。女方一坐進車內,先用手捏捏高的臉頰,時而撫弄高的後頸、耳垂,接著將身體都挪向高、主動索吻,高也伸出舌頭熱情回應,這些親暱舉動都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 

7月15日下午,高國華前往南京東路的雅柏汽車旅館,當時他是1人開車前往,約莫1小時出來,車上竟然多了個陳子璇。同月29日,2人又上演「溫馨接送情」,陳穿著白色露肩迷你裙洋裝,2人在車上動作依舊親暱,抵達劉毅補習班後,高隨即趕往台北101,與前主播老婆蔡郁璇和家人餐敘。 

報導指出,蔡郁璇被問及此事十分錯愕,解釋高、陳2人「可能剛好談事情」;高國華則表示,和陳老師去汽車旅館只是談公事,「我在年初已經離婚,現在和前妻沒住在一起。」不過,狗仔卻拍到高與家人聚餐後一同返回住處,之後並未離去,顯見離婚之說並不確實。 

現年54歲的高國華師大英語系畢業,父親是國畫大師高逸鴻,他於1992年成立「高國華文理補習班」;妻子蔡郁璇現年31歲,和雙胞胎姊姊曾是電視圈知名美女主播,8年前嫁給高,4年後離開電視圈,在補習班擔任班主任。 

陳子璇現年37歲,中國工商專校畢業,曾任空姐,2006年劉毅補習班因為幫她徵婚,吸引6百多人應徵,讓她一度攻佔新聞版面。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