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冠毅代嬸標千萬 華真真買中田英壽鞋

李冠毅替嬸嬸馬永真(資深藝人華真真)以1000萬標下中田英壽義賣鞋,《相信希望》募款也畫下圓滿句點,總金額近8億元。他說,在三亞參加大汪婚禮時,已與中田英壽和王偉忠提過要義買,他笑說實在不知如何幫中田翻譯王偉忠被稱的「幹鞋哥」,先在心裡「逐字翻譯」後,發現太粗魯,就不翻了。
他當時還對王偉忠說:「你是華人演藝圈有影響力的人,這樣都被人誤會,或許這是老天爺給的訊息,要你用影響力做別的事情。」他也幫王澄清:「我與中田在賑災晚會後台,王偉忠主動說會先買下,再捐作公益。」競標過程他一度想下標,但怕被網友誤認攔截,笑說「那我就變成第二個把它幹掉的人了」。
昨下午他與王偉忠通電話,王一直說謝謝,對中田很不好意思,也抱歉事情不夠順利。馬永真曾是台視早期玉女明星,嫁人後息影,目前住在美國,常為慈濟和法鼓山公益活動奔走,鞋子的處置等她回台再決定。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