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龍全裸入鏡!袁艾菲性感「開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從「大學生了沒」竄紅的迅猛龍,為FHM 4月號全裸入鏡,大膽展現「壓箱寶」,宣告她的新身份「袁艾菲」,讓大家眼睛一亮,這組性感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成為熱搜目標。

FHM男人幫雜誌提供
外界習慣叫她綽號「迅猛龍」,袁艾菲說:「當初會用這暱稱只是因為容易記住,可以讓人家記住也是不錯的事。」她希望給外界比較女性化的感覺,新身份新氣象,袁艾菲盼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大 尺度表演「開箱」,袁艾菲意外地發現自己並不緊張!「結束後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第一次這麼大尺度,可是我意外地發現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攝影師比我厲 害耶,他擺pose給我看,我就學他,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內心就萌生一股鬥志:『天哪,我絕對不能輸給你!』,性感美腿也獲得現場人員讚美。

袁 艾菲也在雜誌專訪中,聊到她自己大學時向心儀對象暗示求愛的方式。「我唸大學的時候很流行打網誌,我就打在網誌上還鎖密碼,還很心機地用對方生日當密碼, 後來他有看到,看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回顧當時盡在不言中的大學之愛,「一開始我會主動,但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喜歡他,因為我很怕受傷害…喜歡的感覺要 一直積到不能再積才會講」。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