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電氣洗衣球

新式洗衣球 柔軟舒服到三秒入睡

氣溫越降越低,民眾陸續將毛衣、厚外套和厚被單換季,但是被壓縮一整年的毛衣與被單卻充滿霉味、灰塵,讓許多人產生結膜炎或是過敏等現象。專家建議在換季前,最好將衣物重新清洗曝曬過後在換上,對健康較有正面幫助。尤其現在新式「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機都含有附加價值,能增加殺菌力、去汙力、和軟化衣物纖維等功效,一顆要價雖比傳統洗衣球貴上幾十元,但是耐用度卻是傳統洗衣球的20倍。
黃 老師是托兒所的所長,過去的認知只停留在傳統式的洗衣球,每當清洗寶寶幼兒們的毛毯、被單或是圍兜兜,總會使用洗衣球增加洗淨力,但是傳統的洗衣球非常容 易斷裂,而且細菌和病霉菌常常留在細縫處裡黑黑滑滑的,洗衣反而擔心衣服洗得更髒更不乾淨,讓她常常去雜貨店替換乾淨的洗衣球,覺得既浪費又不環保,而且 毛毯、被單和圍兜兜也常常被壞掉的傳統洗衣球勾破,煩惱不已卻又沒辦法。
後 來上網搜尋,發現其實現在早已發明出新式的洗衣球了,就買了「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機」使用。在清洗的過程,洗衣球內電氣石轉動,可以產生紅外線達到殺菌和去 汙效果,負離子也能讓衣物的纖微軟化,洗完的毛毯、被單和圍兜兜,既柔軟也不會再跟其他衣服物糾結在一起了,且將洗劑的用量減少,助重環保的黃老師覺得增 加洗淨力洗得乾淨,又能軟化衣服和被單纖維,柔軟的毛毯讓寶寶們幾乎三秒就入睡且睡得更香甜,又能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真是一兼三顧。
黃老師並將另外兩個分園的洗衣球用「紅外線電氣洗衣球機」取代傳統洗衣球,讓寶寶和幼兒們在冬天也能夠享受到乾淨、柔軟舒適的午睡,同時也讓家長媽媽們安心與放心的交付。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