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高雄漢神概念旗艦店昨開幕, 超愛穿黑色服裝的林熙蕾,昨難得以紫色深V領洋裝現身,「如果有黑色給我選,我一定要,但這次Dior沒有拿出來給我;我從小就愛黑與白,黑色讓我有安全 感,我覺得粉色適合陽光、可愛的女生,我不可愛,而且是陰一點的黑暗。」至於旗艦店的限定款粉色蒙田包,她笑說:「就留給適合的人吧!」
嘉賓林熙蕾不但自爆個性不可愛、陰陰的很黑暗,被問及緋聞對象朱孝天不承認兩人拍拖、還說是娛樂效果一事,她臉色一沉:「我也沒說有在一起過,誰要配合演出啊?都是你們媒體自導自演!」

談朱孝天變臉

媒體報導朱孝天形容兩人的緋聞是「娛樂效果」,她聽完有些變臉:「所有的娛樂新聞不都是娛樂大家嗎?whatever,我也沒說我們有在一起,幹嘛一直盯著我?」是否樂得配合演出?她杏眼圓睜:「誰要配合演出?都是你們自導自演!」
Dior昨以「鎮店之寶」的排場,將年度消費推估有500萬元以上的VVIP貴婦鄧萍請下高雄看秀,除派專人伺候,招待兩天一夜的港都行,看秀時還單獨坐在高級珠寶區,與其他高雄貴婦隔得很遠,遙遙相望。
是穿著約80萬元的禮服搭高鐵嗎?鄧萍笑說:「如果是,我可能要搭直升機啦!」她說平時直接跟巴黎下單購物:「好東西我早就看到了,在店上買?可能真的要再看看。」跑趴時她穿著性感、打扮美豔,是否擔心會有色狼靠近?她笑說:「不,我覺得我有正氣,沒有不正經的人敢靠近我的。」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