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論文抄襲?陳永森:共同討論沒侵權

針對邱毅爆料,蘇嘉全論文涉嫌抄襲,應該退選,蘇嘉全競選總部決定由執行總幹事陳大鈞下午前往台中地院提告,同時,也要求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必須對連日來的登報、及指控等抹黑表態,不要只會回應不清楚、不知道。
    被指被抄襲論文的陳永森,剛好就是蘇嘉全的姪女婿,他也出面表示,文章給蘇嘉全審查過,所以沒有侵權的問題。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一早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及經國綠園道,向早起運動的市民們拜票,蘇嘉全表示,民眾熱情支持參與萬人拼字,展現的力量,讓所有人看見了大台中市想要改變的渴望,他也意有所指地表示,身體好的,就趕快掃街拜票。
    而針對立委邱毅爆料蘇嘉全的論文,涉及抄襲學者陳永森及陳章波的「台灣水資源環境空間永續利用」,蘇嘉全辦公室總幹事林佳龍、發言人李政毅、與陳永森助理教授等,也立即召開記者會回應。
    林佳龍表示,蘇嘉全的論文在參考書目都有列出引用文章,論文格式也都依照學術規範進行。
    陳永森則表示,這篇文章和會議主持人蘇嘉全討論過,不認為這是抄襲,反而是共同討論。
    林佳龍等人也痛批競選對手連續登報或以街頭散發文宣方式抹黑蘇嘉全,堪稱史上最黑暗的選舉,除了決定對邱毅提告外,也要求胡志強不要只會回應不清楚、不知道,必須對持續不斷的抹黑表態。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