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東京連線。血拼吧!私物篇



好啦!寶貝們都知道我去了趟東京
說好我回台灣就會告訴大家我去做啥了吧!

這次花猴是受邀與日貨賣家LENA ROSA去東京
幫大家挑選漂亮的衣服與當麻豆啦!

挖哈哈哈~~
誰知道到了日本的第一天
就發現我的卡爆了>"<
(都怪我做了太多分期,額度都被佔滿了!)

最後只好用哀求的眼神望向阿宅:
「老公,卡可以借我刷嗎??我回台灣還你錢啦>\\\\<」
阿宅:「不是來工作的嗎??妳給我克制點!」
我:「好啦!我會小小買,小小買的!」

結果...
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
來到東京怎麼可能小小買
東京是女人的天堂呀!
哈哈哈哈哈~~~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