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毒誓沒陪睡 林韋伶怒告巧巧

林韋伶多次爆韓國演藝圈陪睡內幕,自己反遭曾是師妹的「亞洲波神」巧巧,在節目上指她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她13日氣憤表示,將透過律師對巧巧提出誹謗及妨害名譽等告訴,求償千萬,她甚至發毒誓:「如果我曾做出這種利益交換的事,我和爸媽及阿公、奶奶都不得好死!」
稱拿她炒新聞
巧巧日前上《麻辣天后宮》爆料:「韋伶是我的學姊…她說韓國女藝人都要陪睡…她自己爬上老闆的床,跟老闆在一起後,回來跟台灣經紀人解約,又跑回韓國和那個老闆簽約。」
林韋伶說,她第一時間就要告,是朋友勸阻,她不回應是因「上駟不對下駟」,她也自認不是大咖,且兩人只在韓國見過一次,不解對方為何要拿她炒新聞:「我知道現在上版面困難,但也不該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
追求者突失聯
她說,事發以來,家人雖沒問,但她知道他們很難過,原本聯絡密切的幾個追求者,最近也突然失聯,她才驚覺名譽真的嚴重受損,加上最近她前男友接到 恐嚇簡訊、電視宣傳也被人警告不准幫她接通告,她常接到打來不出聲的怪異電話而換掉手機門號,為絕後患,她已與律師決定本周提告,她反問記者:「求償1千 萬會不會太少?如果勝訴我會全部捐給慈善團體!」
巧巧昨說,要告請便,她不想隨之起舞炒新聞,因為韋伶跟韓國老闆在一起是事實,她一點都不擔心,何況可以證明這件事的人很多。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