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滾輪精華液

走進韓國美妝店,保養商品琳琅滿目,要敷哪個部位幾乎都有,但仔細瞧瞧,卻幾乎沒有專屬頸部保養的產品。

脖子是臉部肌膚的延伸,大多數人會敷臉撫平皺紋,或是去身體角質保持肌膚光滑水嫩,辛勤保養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但卻往往忽略掉,脖子上的皺紋也會是個透露年齡老化的關鍵。

曾 為金喜善、李英愛和朴志胤等美麗女星化妝的韓國知名彩妝師Lee Kyung Min,在幫許多藝人上妝時,發現到不少女星的脖子皮膚較臉部老化,以至於這部分的妝會越蓋越厚,長期下來不但傷肌膚,卸妝後也得面對著充滿頸紋的脖子。 而且脖子的膚質較鬆,在保養時,成分還必須要有拉提作用,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針對這個問題,Lee Kyung Min決定創立品牌spaaaaah,並發表一款在一年內即賣出百萬片銷量的頸部滾輪精華液

頂著韓國第一名號的化妝師Lee Kyung Min說:「結合了二十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明白到顧客最想得到的,還是能讓臉蛋看上去小一點、雙眼大一點,整張臉更年輕煥發點的妝容。

基於這個因素,我開發了Small Face Case系列,一次就讓她們實現這些夢想。」並發下豪語,如果spaaaaah這品牌做不起來,就退出演藝圈。 視整型為家常便飯的韓國,許多女孩子將臉蛋整美了,卻忽略掉脖子上的紋路也會透漏年齡的秘密。

所以現在韓國女孩在整完型後,也開始懂得要保養脖子肌膚,否則長時間的忽略之下,當細紋變多變深之時,想要達到撫平的效果也就更難也更久了。所以,除了臉上要敷面膜,脖子也要敷專屬面膜,才能有效隱藏歲月所留下的痕跡。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