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心儀穿露點裝踩場 搶走SJ-M風頭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近日在臉書po露點照暴紅的昔日玉女歌手邱心儀,9日突然現身某國際名牌派對,原本精品商大手筆安排韓國偶像SJ-M出席,卻因露點女王穿透視裝不請自來、現場扭腰擺臀兼露底,在店前開記者會轉移媒體視線,廠商吃悶虧為之氣結。
據報導,邱心儀說自己個性豪邁,從學生時代就不穿內衣,並不擔心胸部下垂,且保證自己出門時絕對都有穿底褲,身邊朋友對她沒穿內衣見怪不怪。邱心儀 13歲曾在五燈獎節目中挑戰至5度4關,以少女偶像姿態發行專輯,她在昨天受訪時也宣稱爸爸將出資助她再度發片,專輯以舞曲為主,市場放眼全亞洲,還自豪 表示發行預算「無上限」。
據報導,無端遭鬧場的精品商無奈表示,並沒有邀請邱心儀,疑惑「她到底是誰」?對邱突然在門口開記者會根本來不及擋,而邱心儀也因拿不出活動邀請函,被拒於會場門外,一場鬧劇尷尬收場。
【2011/05/10 聯合追星網】

圖片擷自邱心儀臉書
近來在臉書上有位長相非常有東方味的辣妹,貼上自己不穿內衣的火辣性感照,每天都吸引不少網友點閱,而據平面媒體查訪,這位辣妹可是在九零年代發過片的玉女歌手邱心儀。
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31歲的邱心儀,在13歲時曾經參加過五燈獎比賽,因此被唱片公司相中,1992年發片出道,當時正是唱片市場的黃金時期,所 以首張個人專輯《青蘋果的滋味》首批出貨就賣了8萬張,之後她陸續推出五張專輯,在那個時代她被唱片公司塑造成青春玉女歌手形象,唱著甜甜的泡泡糖式的歌 曲。
而現在的邱心儀在自己臉書的照片,都是穿著薄紗式的衣服,裡面不穿內衣,讓她的兩點若隱若現,火辣程度破表,而她自己則表示這才是自己的 Style,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以前那些玉女形象都是唱片公司包裝出來,從小她就不喜歡穿內衣,以前爸爸對她的穿衣風格非常不能認同,不過現在也漸漸能 接受。
邱心儀現在除了擔任一家娛樂經紀公司的負責人外,還要幫忙管理父親的生技公司,而且也計畫明年要發片,重返唱片圈,當然新唱片風格跟以前相比絕對是截然不同的。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