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 周杰倫摟昆凌馬賽遊船 周董機場反拍記者 嗆再跟就動手 周董媽帶昆凌返台 分道裝不熟 18歲昆凌 最年輕J女郎

亞州天王周杰倫新戀情是不是曝光了呢?他和今年才18歲的混血嫩模昆凌一起到法國玩,在馬賽渡船上被拍到摟肩的親密照,周董曾經嗆過媒體說「有拍到照片再來說」,不知道這下是不是會大方認了昆凌!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亞洲天王周杰倫,跟才剛滿十八歲的嫩模昆凌,甜蜜遊法國被拍到啦!八月十四號下午,在法國馬賽港口,周董手搭在昆凌肩上,兩人還一起甜蜜搭船互動親密,當時攝氏三十三度的高溫,周杰倫還戴毛帽,原本想低調卻反而引人注目,在浪漫的法國享受愛之旅,8/20號從法國搭機返港,隨行的還有周媽媽,以及助理,髮型師,發現有人跟拍,周董還拿起相機反拍記者,隨後昆凌與周媽媽一起搭機抵台,還刻意一前一後分開,是不是戀愛ING? 昆凌本名HANNAH,14歲就上綜藝節目,後來又成為百貨公司代言人,跟歷屆J女郎比起來,蔡依林是歌壇天后地位自然差一大截,侯佩岑學歷高又是主持甜姐兒,志玲姐姐第一名模更不用比,江語晨雖然是小咖但好歹也發過兩張唱片,昆凌相比之下知名度大輸,不過昆凌贏在還是花樣年華的少女,也是年紀最小的J女郎! 這段JH戀從一月傳到現在,周杰倫還曾經嗆狗仔說有拍到照片再來說,不要聽信爆料捕風捉影,現在真的被拍到了,會不會像之前侯佩岑一樣大方認了,大家等著看!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