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又泡嫩10歲小魔女 「還想把妹」抵死不認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魔術師劉謙日前才被媒體目擊與有「魔術甜心」之稱的女魔術師黃心琳看電影,但他打死不認,始終堅稱2人只是「朋友」。《蘋 果》24日晚間再度目擊34歲的他,與小10歲的黃心琳現身微風廣場,他才從海南島參加完大汪婚禮返台,便迫不及待與黃心琳約會。不過這回他卻從「朋友」 改口稱她是「妹妹」,並說還想把妹,抵死不認戀情。
當晚約莫7點,劉謙一身休閒裝扮,頭戴黑色毛帽與黑框眼鏡走街頭風,現身微風廣場,身邊的黃心琳則不畏低溫,穿著小熱褲與黑絲襪露出美腿。2人買完電影票後,就到樓下的商場逛街殺時間,她看見招財貓公仔,還俏皮模仿動作,把他逗得咯咯笑。期間他也趁空購物,她則貼心陪在一旁,之後2人往戲院走去。

稱更常約其他女孩

劉謙見記者上前追問是否跟女友約會,他一臉錯愕回說:「是朋友。」黃心琳則藉機尿遁,他被問到是否買生活用品,急忙澄清說:「不是生活用品啦,這是染布的東西,應該是魔術道具。」2人服裝風格頗像情侶裝,他又說:「真的嗎?沒有沒有。」還頻頻追問記者在哪裡發現2人?表情仍不可置信,還一再說2人只是「朋友」。
不 過之後記者再致電求證,劉謙則說:「我跟她真的沒什麼,我也跟很多人看過電影,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拍到她,這點我也很想知道。」並透露最常與他出去的 不是黃女,還有其他女生或朋友,對於黃心琳,他坦言:「她小我10歲,很上進,蠻可愛的,但我只當她是妹妹。」還拜託記者說:「再這樣搞下去,我真的會把 不到妹。」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