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惜嬌之死與貪官被二奶告發

閻惜嬌之死與貪官被二奶告發
       閻惜嬌本是從東京流落到鄆城的一個妓女,無奈鄆城的娛樂業不發達,"不想這裏的人,不喜風流宴樂,因此不能過活。”為了生計,她委身於縣押司(刑警隊長?)宋江,做了名符其實的“二奶”。
    其實,三十大幾的宋江並沒結婚沒有妻小,與其說閻是他的“二奶”,不如說是他“相好的”或用今天話說是“同居戀人”。
     閻惜嬌年青漂亮,沒把黑宋江放在心上,她只是為了生計,只是“拿青春賭明天”,所以,她跟宋江談不上什麽感情,吃著宋江喝著宋江,暗中還和白面書生張文遠勾搭……
     宋江畢竟是遠近聞名的好漢,不跟閻小姐計較那麽多,一切本也相安無事地過日子。可是,也大約是命中註定,年青艷麗的閻惜嬌死在宋江刀下!
     這段大家熟知的故事就是《水滸》中的“宋江殺惜”,閻惜嬌太小看宋江了,她不了解這個外號叫“及時雨”的黑矮的漢子。她本以為抓住了梁山給宋江的信就能榨 出銀子來!她哪裏知道,宋江收到梁山好漢的信,並沒收信中提到的銀子,又讓劉唐拿回去了。這種好漢的仗義疏財,她一個妓女可能是不會想到的,所以無論宋江 怎樣解釋,她都不依不撓,不給銀子就要告官!逼人太甚,被那黑宋江一刀結果了性命,真可謂人為財死,好端端一個美人,一命嗚呼!
    話說如今的21世紀,發生了幾乎跟這一樣的故事,只是結局不一樣:不是宋江殺了閻婆惜,而是讓閻小姐真的告發成功,身敗名裂,被判死緩!
    這位貪官名叫王守業,貪了一億多元人民幣,他包養的“二奶”不小心為他生了貴子,但仍不能當“大奶”,於是她就向王守業提出要幾百萬的補償和撫養費。貪官 王守業心眼太小只願給一百萬。兩人互不讓步,於是,“二奶”說,你不滿足我的要求,就告發你!貪官王守業此時犯了閻婆惜的錯誤——太小看自己的“二奶” 了,以為她沒有辦法告倒他!他不了解如今的美女的能量有多大,自以為自己的官銜大,能蓋住捂住,沒料到“二奶”破釜沈舟,橫連數人,鍥而不舍地連連上 告……
    如果,王守業有宋江的膽量,殺了閻氏就是另個故事了。據說他曾威脅她,但他不可能那樣做工,首先他不是好漢,是個遭人痛恨貪官;再者他確實有大把大把的銀 子,舍不得給那“二奶”,財色兩貪,人家都為你生了兒子還舍不得多拿出點臟款呢!他若跟“二奶”真動粗,結果比現在好不了哪去。他心裏最根本的是小看她, 心想,你告吧,能奈我何?他沒成想,“二奶”有那麽大的韌性和耐力,到底把他告倒了.
    多行不義必自斃!閻惜嬌不義被殺,王守業不義被抓!雖然相反,卻是相成.(伍柳)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