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聲優 卡通音歐吉桑買帳 被爆酒店坐檯4年

【鄭孟緹╱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卡通人物「哆啦A夢」的專屬配音員水田山葵,被爆當過酒店小姐!日本媒體報導,37歲的她,10幾年前未成名時,曾在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坐檯4年,操著哆啦A夢般的聲調拉客,清秀外型很受歐吉桑歡迎,點檯率高居前10強。
電視卡通和電影《哆啦A夢》主角「哆啦A夢」由大山羨代配音26年,因大山年事已高,6年前由水田山葵接班。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曾與水田共事的配音員爆料,水田於1998年底到新宿歌舞伎町某酒店上班,花名就叫「山葵」。

激似13年前舊照

當時她留黑髮,相貌清純,穿著迷你裙秀出美腿,很受中年男子喜愛,不久就養出一批死忠熟客,其中不乏政商名流。
該報刊出她13年前放在店裡的宣傳照,照片中的女子笑起來嘴型與水田如出一轍,眼、鼻等五官也有共通點。但她透過經紀公司撇清:「只是長得像罷了。」
業界人士認為,她否認應是不想讓哆啦A夢和酒女扯上邊,「破壞孩子們的夢想」。天后濱崎步、酷歌姬中島美嘉等人都傳當過酒女,但顧及形象都未回應。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