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綺準老公黃麟書 性格長相老爸翻版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33歲名模林嘉綺從事健身業的準老公Michael Huang,中文名字黃麟書,14歲移民舊金山,和媽媽、姊姊、弟弟同住。黃文甯前年在舊金山第一次見到林嘉綺,印象極佳,「她很有禮貌,又很貼心,完全不像一般女明星,是懂事的好女孩」。

華倫讚準嫂嫂漂亮

31歲的黃麟書長相簡直黃文甯翻版,都是大眼闊嘴。Michael小時候很皮,個性衝動不免鬧事,讓遠在國外的媽媽擔心不已,有天勒令黃文甯立刻把他送到舊金山,而從此Michael就轉性,在學業和事業都有很好的發展。
Michael平均1年回台灣探視爸爸3次,和奶奶、同父異母的黃華倫相處融洽。問黃文甯Michael可會帶女生回家?他笑說:「你問哪一個?Michael很多女朋友啊,哈哈。」看來兒子的確遺傳爸爸的女人緣。
黃文甯說,他看見林嘉綺那天,就已預感會有今天,意指和于楓塵封已久的往事又被掀開。黃華倫則對有個名模準嫂嫂林嘉綺很開心:「我奶奶和我說過,她不穿鞋和我哥一樣高,我哥比我高,那她不就長得又漂亮,學校又籃球校隊?」嘴巴很甜。

黃文甯黃麟書父子 都愛女星

外型:輪廓神似,都有大眼和闊嘴
桃花:黃文甯女人不斷,黃麟書桃花也不遑多讓
追星:黃文甯和于楓相守15年,黃麟書今年將和名模林嘉綺結婚
個性:黃文甯年輕時奉行享受人生,黃麟書也被爆愛玩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採訪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