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網前執行長吳振彰.... 性侵16名女模

曾以「蕃薯網科技公司」四處詐騙的吳振彰,昨晚又因涉嫌乾洗性侵女模被逮送辦。莊淇鈞攝
【張君豪、鄧涵文╱台北報導】
一名曾任「蕃薯網科技公司」執行長的男子,四年前以販售未上市假股條方式,詐騙多名政壇人物數億元,連前總統李登輝赴日治療心臟病的醫療團隊醫生也遭騙婚損失上億元,該名男子近來又涉嫌以網路招攬模特兒外拍,伺機在飲料下藥性侵女模,昨晚被警方逮捕送辦。警方清查至少十六名女模及一名男模受害。

股條詐騙判12年半

警方表示,嫌犯吳振彰四年多前以販售「蕃薯網科技公司」未上市股條,詐騙多名藍綠黨政大老數億元,遭判刑十二年半,全案仍在訴訟。吳嫌近日以台灣模特兒交流協會理事長、婚紗攝影協會理事等虛構身分架設網站,以每三小時一千八百元到四、五千元代價,刊登招募女模特兒拍攝寫真作品訊息。
警方調查,吳嫌將被害女子帶往
汽車旅館試拍,並在飲料中下藥,趁被害人意識模糊時洗劫財物,甚至性侵並拍下裸照威脅不得報警。 

招攬男模要玩3P

北縣警方獲報後查訪,發現吳嫌除下藥性侵,還自備DV、錄音筆要女被害人講出受僱外拍價格,事後企圖辯稱女模有意「援交」卸責。

警方調查,受害男模是被請來玩三P,吳手機內查出有五百多張性愛照片。

吳嫌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遭人設局,但警方掌握多名被害人供詞指證歷歷,訊後仍移送法辦。昨晚吳嫌遭檢察官以涉及強盜、性侵等罪名聲押。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