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維嘉更新博客 否認介入林文龍郭可盈婚姻

林文龍強調與郭可盈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林文龍強調與郭可盈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被指介入林文龍、郭可盈婚姻的女星董維嘉,雖向經紀人請假返西安探親,但昨日(5月31日)終按捺不住,親自更新博客,否認介入林文龍與郭可盈的婚姻,稱與爆料的汪小姐根本不熟。
董維嘉在昨午以“關於這幾天”的文章為題,回應與林文龍的緋聞,董維嘉表示正努力調整心情及有必要向林大哥(林文龍)和可盈姐(郭可盈)及關心她的人作解釋。
董維嘉坦言不敢相信自己成為林氏夫婦的“第三者”,心裏感到害怕,不知自己得罪了什麼人。回想兩年前與林文龍合作,因自己是組裡年紀最小的,林文龍會教她拍攝心得,她也把林文龍當作是長輩、老師。
至於雜誌指她與汪小姐談情感經歷,董維嘉強調隻曾跟對方在一個活動上見過面,跟不熟悉的人談自己所謂“情感隱私”是無稽之談。董維嘉對此事感難過,因不只是緋聞,而是刑事案件,她揚言不會做違背道德的事,並祝福林氏夫婦及自己順利度過此關。
至於林文龍夫婦自日前舉行記者會後,一直足不出戶。林文龍夫婦日前聲稱受中介人汪小姐威脅勒索而報警求助,原來汪小姐曾跟不少港星合作,昨日朱 慧敏也稱認識汪小姐,幸好未有被騙財:“2006年底我們見過兩次面,她有意思叫我跟她簽約,説幫我返內地發展,不過我選擇留在無線。至於她的操守?我就 不太清楚。”而汪小姐的手機則一直關著。
另一方面,有關汪小姐的行事手法,昨日一名匿名人開博客爆料,説自己以為可演出去年由郭品超主演的《澳門女孩》電視劇,最終被騙取13萬元,而 與汪一同行事的人還有L小姐。匿名人就騙案到法院起訴,後又轉交公安局,此事現被列為詐騙案處理,郭品超經理人昨天稱郭去年未有拍過《澳》劇。而L小姐日 前獲汪小姐於博客上力撐是圈中最好的經理人,並指她為偶像K安排工作未有拿佣金,卻反被指已從中取利,L及K因而反目!(俐俐/文)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