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晰「難」與周葆元「續前緣」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徐曉晰和周葆元餘情難了﹖五年戀情於去年初協議分手,今年初,兩人在美國碰面細數往事,她說:「我和他分手單純只因距離,彼此情誼卻沒有改變,不過要我們重續舊情,真的太難了﹗」
徐曉晰和周葆元曾是圈內人人稱羨的一對佳偶,剛開始交往時,因為隔著遠距離,兩人都格外珍惜,不過五年後,兩人談到婚期,周不可能放下建築工作回台、徐不能忘情台灣演藝圈,因為距離,這對戀人被迫分離。
徐、周分手,徐曉晰隨後在台灣傳出和才子歌手孔令奇的緋聞,周葆元和孔令奇都住美國,徐曉晰過年期間走了一趟洛杉磯,去看周還是看孔﹖成了大家好奇的問題,徐曉晰說:「這趟美國行,去看了周葆元,兩人下午茶會,聊了很多近況,孔令奇雖然也住在洛杉磯,不過沒去看他。」
其實周、徐兩人分手後,周葆元對徐曉晰還是難以忘懷,兩人保持聯絡的過程中,仍不斷釋出情意,過去這一年,據她私下了解,他在美國並沒有其他的適合伴 侶,兩人見面,在感情面、現實面及環境面交錯糾纏下百感交集,徐曉晰說:「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難過,我們曾經這麼好。」和周葆元分手,徐曉晰現在最怕每天 早上起床時,腦海中就會想起與他相處過程的點點滴滴,心情還是非常難過。
傳聞中的新歡,和往日難斷的舊愛拉鋸,回國後的徐曉晰不想去碰這個話題,昨天,她出席衛視新節目「流行 in HOUSE」的記者會,以造價昂貴的流行服飾現身,希望在工作上多多衝刺。談到感情,她說,前幾天為了表妹結婚,赴上海幫忙挑禮服,還小小的遇到一段豔遇呢﹗
原來,徐曉晰在上海選購旗袍時,遇到一位美國帥哥同時也在選購中國服,那位帥哥和店員發生語言不通的問題,她在一旁忍不住充當翻譯,怎知隔天美國男子竟 私下送一套旗袍到她的飯店,而且是她本來想買的那件,讓徐曉晰又驚又喜,問她這段豔遇有沒有後續下文﹖她說:「他沒留下任何電話,就當作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好了。」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