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模遭背叛? 傳孫正華夫外遇 情婦泣訴踢爆

時尚圈的氣質名模孫正華嫁入豪門,與神通集團第三代接班人苗華斌結婚兩年,卻傳出苗華斌與一名百貨專櫃小姐鬧出不倫,還生下一名女嬰。孫正華透過律師表示,她到現在才知道此事,還需要時間進一步了解實情。

根據壹周刊報導,一名33歲的百貨專櫃小姐劉韋欣,出面控訴苗華斌。劉韋欣說,兩年前與苗認識後,苗華斌隱瞞身家及已婚身分與她交往,不過她去年六月懷孕後,苗華斌就完全變了樣。

劉小姐對周刊泣訴,苗華斌要她獨自去墮胎,她不肯,從此之後苗華斌就對她不聞不問,她獨自生下小女嬰,獨力照顧。周刊指出,劉小姐每天把一個便當分成兩餐吃,採訪當天,看到記者買的三寶便當,竟然直呼好豐盛,似乎目前生活並不寬裕。

周刊報導,劉小姐找上市議員林瑞圖居中協調,林瑞圖表示,苗華斌在電話中指控劉小姐「不是什麼正常女人」、「是被這個女人設計上床的」,要林瑞圖「隨便怎麼處理都行。」

苗華斌是神通集團第三代接班人,2008年與氣質名模孫正華秘密結婚,外傳孫正華已經生下一女,豪門婚姻雖然低調卻備受矚目。

不過周刊轉述劉韋欣的說法,指稱苗華斌曾經把「家務事」告訴她,當時苗華斌說老婆孫正華是爸媽介紹的,相識一周就照家裡的意思結婚,他還覺得孫「像男生一樣,連是不是人妖都不知道,婚就結了」,強調自己感覺空虛,夫妻常吵架,自己睡客廳,為外遇找理由。

周刊表示,孫正華在獲悉上情之後,透過律師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實情,若確有此事,不排除依法提告。苗華斌則沒有回應。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