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惠玲病情起起伏伏 辜仲諒新戀情難見光

週刊直擊,辜濂松長子辜仲諒相識多年錢姓女秘書,2日下午在振興醫院產下一女,女嬰的父親正是辜仲諒;報導指出,辜仲諒已經和妻子羅惠玲分居,從2005年就協議離婚,但因罹患憂鬱症的羅惠玲病情起起伏伏,所以迄今未簽字,也導致他與錢女的戀情始終不能攤在陽光下。

今年39歲的錢女英文名是Jean,2004年就擔任辜仲諒的貼身秘書,06年也跟著辜仲諒赴美,辜的英文名是Jerry,「雙J戀」傳聞不脛而 走。對於辜仲諒與元配羅惠玲的婚姻狀況,中信金公關張孝先說,「我不能對外來講,因為她(錢小姐)也不是公司的員工,所以我們不能多做說明。」

辜仲諒當初與妻子羅惠玲愛得轟轟烈烈,小辜仲諒4歲的羅惠玲只有高職畢業,原本是一名公關人員,無論是身分、家世背景以及學歷等方面都無法和辜匹 敵,但2人不顧一切,瞞著家人陷入熱戀,還偷偷前往夏威夷註冊結婚、生子,辜濂松得知後十分震怒,甚至要脅兒子若是娶了羅,絕對不會讓他接班家族企業。

最終,辜濂松還是接受了羅惠玲,但優渥的生活與夫家的認同,並未帶給她太多的快樂,由於出門始終有隨扈相伴,加上生活在大企業家族的無形壓力,讓羅惠玲罹患了憂鬱症,平日的生活除了繞著兩個兒子打轉外,大多的時間都讓自己陷入哀愁中。

據說那陣子辜仲諒只要返回家中,無論在哪個角落都可以聽到妻子的哭泣聲,當時發現妻子的病情愈來愈嚴重,辜聽取醫生的建議,將妻子送往美國治療。隨後,辜仲諒便開始了父代母職的工作,不僅每個星期固定飛往日本探望兒子,每兩個月也會帶著兒子飛往美國探視妻子。

《壹週刊》報導,辜仲諒不但幫妻子購屋,還把岳父母接到美國,由於2人已經分居,經溝通後認為不如離婚,連羅的父母也勸離。不過,由於羅的病情起起伏伏,從05年迄今仍未完成簽字,辜仲諒也沒有催促妻子,這份離婚協議書就這麼擺著。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