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在台LPGA賽 「魏聖美可能不想來了吧」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曾雅妮赴美不到3年,以優異的成績把台灣帶向全世界,現在,曾雅妮更要努力地把國際比賽的樣貌帶進台灣。
2008 年進軍美國之後,曾雅妮至今在美國LPGA巡迴賽已出賽69場,其中30場打進前10名,包括5次冠軍(3場為女子四大賽),當今世界女子高壇,無人不知 這位年僅21歲的年輕好手來自台灣,這2年多,她在全球各地參賽,不僅為自己賺進將近500萬美元(約台幣1億5870萬元)獎金,為台灣在各國宣傳的效 果,甚至大於政府部門宣傳的實績。
曾雅妮更被眾多職業前輩視為繼索倫絲坦和歐秋阿之後,下一個主宰女子高壇的人物。但妮妮表示,現在她不會 為了是不是「接班人」,而給自己太多壓力,「我想,短期之內應該還無法與她們相提並論吧,她們無論在高爾夫球場上或場外,對高爾夫運動的貢獻都很大,我希 望未來能和她們一樣。」她說。
明年美國LPGA巡迴賽已確定將在台灣舉辦1場賽事,曾雅妮很高興終於把國際比賽帶進台灣,「我已經開始找我的好朋友,邀她們來台灣參賽。」曾雅妮說,只要行程能與東南亞和日本這幾場串在一起,她們應該都會來。
至於週日才被曾雅妮逆轉的魏聖美,妮妮表示,這次比賽連著3天都與她同組,也提過這件事,魏聖美說,如果行程排得進去,一定會來參加。「不過,現在魏聖美可能不會來了吧。」曾雅妮笑說。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