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曼麗搶麥大呼「花博讚」 康凱傻眼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3百多位資深藝人15日齊聚神旺大飯店,參加中秋聯誼餐會,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致詞時,郝曼麗突然衝上台搶走麥克風,自顧自地說:「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何謂花博…」,講完花博如何申請,對台灣的好處後,又跳到ECFA,最後還要大家跟著喊馬總統萬歲,現場氣氛一片尷尬,台下還出現零星的「下去」。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昨由中視辦餐會,席開35桌,中視總經理吳戈卿表達關懷藝人誠意,新官上任的華視總經理王麟祥允諾,華視將減少購買外片,增加老中青三代藝人就業;正當康凱在台上感謝三台時,郝曼麗衝上台發表花博和ECFA有多讚,會讓台灣前景一片美好的高見,眾人面面相覷,康凱一臉尷尬的晾在旁。
常楓、青山、秦蜜、王玨、衛子雲等藝人出席餐會,大口喝酒的陳松勇中風又有糖尿病、視力退化,但堅稱喝酒沒關係,參選民代的吳敏、李大華、楊雄也到場拜票。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