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誠

野誠1972年3月30日-),日本宮崎縣延岡市人,身高162公分,體重62公斤。職業是漁夫,同時是「第28金比羅丸」漁船的船長。他是日本的體能競賽明星,名列TBS所製作的極限體能王SASUKE節目的極限體能王全明星中的一員,也是SASUKE節目史上第二位完成全破所有關卡的挑戰者。

長野誠是個一年之中有三百天以上在海上生活的漁夫。因為被山田勝己的奮戰精神所感動而決定報名參加SASUKE。他在漁船的個人寢室裡,把山田的照片貼在家族照片旁。同時,他和山田一樣在自己家中製作挑戰失敗的關卡反覆練習,被稱為「山田第二」。
長野平時在漁船上進行各種練習,在不繫安全繩的情況下,於桅杆等高處練習倒立、仰臥起坐,乃至於雙手抓住桅杆,然後整個人打橫像鯉魚旗一樣。同時也在船上針對「人體支架」和「顛峰戰士」等關卡進行特訓。他並沒有特別的運動經驗,但節目製作單位曾為他進行體適能測驗,發現和奧運等級的一流運動員無分軒輊。
一方面持續參加SASUKE比賽,個人事業也有進展,從一介漁夫而成為「第28金比羅丸」漁船的船長。他在第17回大會完成第二位全破所有關卡的壯舉。最初家人反對他參加SASUKE,但隨著他的優異表現,家人們也逐漸開始認同。
2009年再婚,在該年3月舉辦的第22回大會有播出一小段長野誠和他太太的結婚影片。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