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美感的..無名正妹劉莎莎破解完整版下載

與大陸撞球知名選手劉莎莎同名的台灣正妹劉莎莎,過去因無名相簿遭人破解而洩露性感照。與其他「XX門」受害者 人不同的是:她本人表示「這些照片就算被看到也沒關係!」;劉莎莎曾在部落格上說明,這些自拍會鎖起來,是因為無名規定不能裸露,所以就算被破解外流,她 也覺得沒關係,也不會感覺難過。

而這些大膽直率的言論,讓大陸網友驚呼:「台灣正妹不僅美,而且開放,這是我們所處的世界不能比擬 的!」 。

先前16歲的大陸撞球選手劉莎莎曾以黑馬之姿,獲得女子九球世錦賽冠軍,因為同名之累,被當成「劉莎莎自拍」同一個人,現在 終於真相大白:原來這位性感美女又是來自台灣的劉莎莎。

劉莎莎
暱稱:劉莎莎
生日:1986-08-12
身 高:161
體重:45
學歷:開南商工
職業:最正的宅女
興趣:極端
喜歡的:我的貓兒子
討厭 的:機機歪歪叫的人 (5555, 她不喜歡GGYY.COM)

老實說,這套所謂的無名破解照,不但不低俗色情,反正挺專業性感 的,GGYY.COM認為:這位劉莎莎不但身材火辣,腦筋與審美觀也相當到味。



















為 遵守版規, 其餘部份請點擊這裡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