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VOUGING舞 男同志特愛周董不適合!

蔡依林新專輯首播主打歌《美人計》中的VOUGING舞蹈,繼之前上節目教吳宗憲跳過之後,昨天(30日)到Hit FM教舞,又讓兩位DJ手抽筋,未來會不會教周董跳?Jolin笑說:「他不適合啦!」不過透露其實地下舞團都是男生在跳這種舞,未來搞不好還會掀起一股 男同志跳VOUGING的風潮。

Jolin昨天教舞讓兩位DJ筋骨酸痛,感到過意不去,特地送上超大型酸痛噴劑,她笑說,自己之前在練舞時也會肩頸酸痛,老師本來建議她泡熱水澡,但是家裡浴缸壞了,所以也常擦這種涼涼的藥膏舒緩酸痛。


(記者邱榮吉/攝)

蔡依林不在意新專輯造型被網友批評,一派輕鬆表示那是大家對她的關心,還免費幫她宣傳唱片。她也透露,第二支MV的造型將會更讓人眼睛一亮,將穿類似比基尼的服裝挑戰性感極限。

面對種種的批評指教,蔡依林表示最不能接受說被抄襲,國內的歌手努力製作唱片,卻好像永遠都超越不了國外歌手。不過最近有眼尖網友發現濱崎步疑似抄襲她的專輯造型,終於吐了一股怨氣,但Jolin大嘆:「那是我辛苦好多年才得到的成果!」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