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佩佩

吸毒20年,讓原本亮麗迷人的女子變了樣,不僅削瘦、皮膚枯黃,毒癮發作時,撞牆、哀號、嘔吐,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連警員也搖 頭。
毒癮發作 六親不認 高市苓雅偵查隊前晚在屏東市逮捕涉嫌販毒的林文隆(33歲)、閻佩佩(37歲),及送貨的蕭水清,起出約6公克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在偵訊時,閻女因毒癮發 作,不斷哀號、嘔吐、搥牆,讓男友林文隆很不忍。
警方表示,閻女16歲時就因毒品案被捕,人生有過半時間都在吸毒。同夥嫌犯透露,閻女以前 相當漂亮,身材修長,又很會裝扮自己,很多大哥都很「哈」她,用盡心思追求;不過她毒癮越來越大,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樣樣來,外表越來越糟,眼窩和臉頰凹 陷、皮膚枯黃,手臂上滿是針孔,也沒有心思打扮,對照20歲時的證件照,昔日豐潤豔麗樣貌已不復見。
警方表示,林、閻這對毒鴛鴦,毒品前科 一長串,近幾年開始販毒,海洛因與安非他命都有供貨,生意好的時候,3、4天就可賣掉百公克。向他們購買毒品的嫌犯說,「大嫂」(閻女)很強勢,毒癮發作 時六親不認,可以自己把3公克安非他命用掉。
警方表示,閻、林毒品交易量雖大,但毒癮更大,一天要用掉上萬元毒品。林文隆昨在警局勸閻女 「趕快講一講,可以早點離開警察局」,但她因毒癮發作,根本沒辦法作筆錄;警方也不禁感嘆,閻女看起來至少比實際年紀大10歲,毒品真是害人不淺。
來源:自由電子報   2010/07/25
Previous
Next Post »